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知識的無知

常言道,有限的知識無限的世界.
對錯,只是大腦告訴我們的結果;那對與錯也只是大腦的神經突觸....傳不同方向的差異而己.
離開地球半天的時間,飛到30歲以前世界的另一端,去找自己,很特別,也很經典.
12個週,能有什麼,其實似乎也不能有什麼,有的也只是那瞎拚湊的理由進步一點點.
在這個世界,同樣的價值,似乎是12週的好幾倍,甚至成為終身的會員.

如果我的英文,再進步一點,我就可以背起行襄走出世界.
真勇敢,我想可是我不行.
有沒有考慮好三個月後的結果.

這個世界跟英文沒關係,卻跟二隻腳有密切的關係
真正勇敢的是,一直等待,讓時間折磨自己
連明天都無法考慮了,如何再去考慮三個月後呢.

生命的價值,來自對自我的坦白與真誠,無時無刻,願意面對自己與接受自己.
而意義,只有認真過生活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