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可以擁抱一無所有

  每一個開始就是現在唯一的時刻,其實發現自己,總是很想改變自己,想做些不同的自己,想給自己一些責任與成就,有時在生活週遭,當仔細留意時,每個人都深藏著這個對自我的認同,偶然間,大家習慣去埋進心靈深處;其實好像沒有不在乎的,只是在乎與放下,許多人都寧願選擇轉身;我想可以選擇在乎,當然也可以選擇放下,但唯一最累的就是轉身不面對,因為習慣著去害怕再轉身,卻又看見相同的不願意與挫折,我一直認為,職業不分貴賤,只分心向著何處,職業等同對生活的熱度,在所有的不在乎裡,卻藏著一絲絲的認真.
  我好想認真的去做,去面對,去.....;我想這就是對自己的生活熱度;
  有需要幫忙的網友問,性愛,我會想嗎?其實像是場金錢交易,但卻更像只是互助的過程,我唯一能回答的是,我會想,只是不能;因為我還是選擇面對現在的我,也許那天我放下了,我就可以去面對另一個我了;這個朋友給我卻是最真實的,因為她直接的問,沒有掩飾;而在另一個世界裡,卻是彼此鼓勵著隱藏,建議用最美麗的謊言包裝.
  當亞當與夏娃偷吃了禁果後,開始害怕面對自己裸體的羞澀;那份習慣的彩色糖衣,就開始包裝了人類最自然的心,我們去除不了心中最深切的呼喚,卻總也是聽不見自己最渴望的吶喊!

沒有留言: